紅龍在我們家有23年了
那天我要出門時...

看著你已經維持這樣的姿勢在用力的喘息著
我知道你快離開我們了





"要等我回家喔!今天結業式, 我會很快就回來!"  

你果然等著我到家後才斷氣
當我看見你停止呼吸時  
我好想大哭

但是
這幾天家裡要辦喜事
我不敢哭出來

媽媽也是如此吧
所以才會催促我快上車
要我離開後再把你撈上來

但我捨不得   我央求媽媽馬上弄   我想好好的看著你  
你老了...真的好老了
你的眼睛瞎了,身體骨架彎了,也吃不動飼料了

我看你安詳的躺在籃子裡       你的身體再也不捲曲的躺平了

媽媽問你該把你怎麼辦...
把你埋在花園裡好嗎?
三次的擲芠都是你不答應的回答
媽媽告訴我,你是水裡的生物把你埋在土裡一定很痛苦~所以你才不答應

但是我覺得你是在等爸爸回來見你
果真   
爸爸一回家擲芠,你就答應了

現在的你依然在我們身邊
只是水族箱空空的讓我心裡好難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紫色夏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