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什麼機票那麼貴咧?
一張要價NT24000...,還得轉機!!!

但...我偏不信我找不到便宜的機票,一張NT15000的機票被我拿到了
當被通知全後補上時,我差點尖叫~幾乎忘了我在講課...咳~~要鎮定!

即使,只剩幾天,我還沒排好行程...我還是要去冒險~
即使,我的villa都還沒訂.....就算住的很破爛,我還是要去~
即使,資料都還沒整理出來...一點頭緒也沒有,我還是會去~

那些中途落跑不去的小白穆蘇懶傑  
沙龍我會準備好...未來迎娶時,應該能備用!


每間villa都好想住住看喔...
該怎麼辦咧?
villa越選越好,越選越新...
新villa應該不會有阿飄,雖然不太怕,但希望沒有菲律賓多

目前做功課做到瓶頸了,靠大家來評選囉~

方案一:六天五夜住3間不同villa
方案二:六天五夜住2間不同villa

我們的活動範圍會有四天在庫塔&水明漾,二天在烏布
庫塔區和水明漾區的villa都很近~
所以... ... ...


 好想住不一樣的villa喔,親愛的男人們,你願意為我們拖行李嗎?

以下的villa也請大家幫忙選...
不然我一定會通通住,住到想回來再回來~
要上班的你們應該不行,所以由你們來票選囉!

庫塔區
全新的
Kayana Villa (很新耶,考慮一下吧)
2007 / 3 月新開幕的villa,位置是在 庫塔的 Oberoi 的地區
 


他很靠近Bali island Villa
很快就可以到海灘了!
 Villa內有附設餐廳,公用泳池,及自己的AYUR SPA~



2 Bed Room 的泳池很大,空間也很棒,而且只有一間~~要訂要快





舒服的發呆亭~帶本喜歡的書,慵懶的在這享受悠閒的氣息~

AYUR SPA房內空間非常寬敞,沖澡位置也是設計2人可以同時使用


 



蚊帳,看起來很高級





房內所擺設,大型液晶螢幕


水明漾區1-
The kunja villas(三位女生全數通過)
精品Villa~The Kunja~
位於水明樣區,擁有14棟一房Villa,4棟三房Vill
進去的時候,眼睛會為之ㄧ亮~



屋頂也是巴里島特色的圓尖屋頂
 
整個Villa裝潢所用都是精緻的用品!相對價格不算便宜喔! 算是中高價位Villa
這張也是3房Villa , 旁邊的2房都各自有一個陽台,可直接從陽台出入到泳池!
 
早餐,必點印尼炒麵
 
水明漾區2-Kamuela (三位女生全數通過)
是 Aston 集團的別墅,位在水明漾區,在很熱們的Jerami別墅旁邊而已唷!
巷子口就是一家可以無線上網的咖啡店!
往裡面走就可以走到超級市場或甚至是洋人街~
算是很便利的一家別墅!
Villa 都是2 bed room 的設計,很適合小團體一起來享受!

晚上有開燈時的VILLA, 且有燭光晚餐與花瓣泳池


 


室內空間其實很大



浴室浴缸裡裝飾的是雞蛋花, 不是跟泳池一樣的紅色花辦


水明漾區3-The tukad villas(便宜呀!為什麼只有我想住...不是要省錢嗎?)
經濟又實惠的villa
價位非常令人驚訝!!它不僅價錢便宜且網站的每一張照片看起來又十分迷人!!
Villa的入口處很乾淨的感覺~
 

只有四個 2 bed room 的房間唷!






 








 
水明漾區4-Downtown Villas
這個隱藏在Seminyak鬧區心臟地帶拐個彎進入小巷內的Downtown Villas
恰如其名地展現了迥異於傳統峇里精神與風格的設計面貌。


進入Villa大門遙遙映入眼簾的便是既長又大的標準泳池












 

烏布區-Kajane Mua Villas  一定要選的一區
位於Ubud購物鬧區大街上還有一個「麻雀雖小、五臟俱全」的Kajane Mua Villas
開幕未久的Kajane Mua Villa其座落位置稱為「鬧中取靜」絕不為過,
因為它正處於
Ubud最有名的觀光購物大街JL. Monkey Forest中央處;
進入
Villa之後立刻映入眼簾的一片片山谷美景,
極短時間所形成的視野落差真是令遊客驚喜連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紫色夏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