距離kuta很近的Le Jardin villa(3 bedroom)
 
等待check中,會遞上冰涼的毛巾和果汁,果汁很棒,超好喝的!
 
籐製風格的客廳,顏色搭配的很明亮,我好喜歡,電視隱藏在畫裡,完美的設計
  
房間一出來就是泳池和發呆亭

整棟villa是二層樓的模式

臥房,可惜不是公主床 
 
浴室,第一晚竟然不能泡澡,浴缸的熱水流不出來,有lulu霜去角質和沐浴鹽

早餐好吃,但不是現場煮,是煮好再送來,villa雖很新,但我們給它排名第三!

kuta逛街囉~(背包客棧裡有超級詳細的kuta街地圖...佩服畫圖的人ㄋㄟ...真強啊!)

爆炸紀念碑,在JL.Legian,雷根路上,不遠處有柯達換匯店...

走累了,就去按摩囉~隨便一家,手法很棒,也是在雷根路上~

巴里島飯團,想吃,但不敢吃!!!
 

kuta海邊

晚餐吃Ketupat海鮮大餐
海鮮綜合拼盤(110000RP) :有半隻龍蝦+一堆蝦子+花枝++螃蟹+
烤奶油馬鈴薯
咖哩雞、海鮮湯、綜合沙嗲
這間在雷根路上,而雷根路上的太陽百貨巳經倒了,
根據舊資料寫著它在太陽百貨招牌之後,讓我誤以為是在kuta square的那間太陽百貨...
一直找不到,也一直鬼打牆,
害我一直被靠夭...
走了一小時才找到它...
今天大家都吃很多飯...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紫色夏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