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要租車去denpasar,從水明漾主街往北,一直有路標指著denpasar,很好找,不用擔心找不到!
一輛車=45000RP(是autometic,非打檔車),
本姑娘這輛是全新的,也非我莫屬...因為上面有我的生日數字...

在這裡我腦殘了,一台4.5萬的租金,我給了45萬...
一直到回程都還沒發覺,直到表妹問說:姐,租金要給多少? 我:租金?我沒幫你們付啊?
 我給錯錢了啦!!!如果要不回來,我一定會被笑著回台灣啦!!!
好險...晚上還車時,老闆退還給我了...但我偷偷發現,老闆全身傷,似乎摔車了...
我心裡還在想,是不是拿了不義之財,所以受傷了
但,我娘的解讀害我全身發毛
她說,他那個傷是幫妳過的,快把錢花掉吧!!!

總之,錢要回來了~能開心的繼續玩囉!

在巴東市場的寺廟看阿嬤編織謝神的小籃子,二把油菜1000RP=台幣3.3元
市場裡的人都想賺觀光客的錢,原本開價5000RP
一定要表現出,不買走人的樣子,他一定會叫你回來的!

我們其實是來這裡乘涼休息的,言語不通,也能比手劃腳溝通~




下午kuta區逛,到太陽百貨買lulu霜和精油
 
晚上Le Jardin,訂房兩晚有送一小時的spa,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紫色夏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