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一進教室就明顯的感受到身體的不適
坐在教室裡竟覺得好冷
xx,妳去辦公室幫老師拿外套來好嗎?

不舒服感一直持續著
用虛弱的聲音乞求班上的小朋友安靜寫昨天教的生字

不久,我衝到外頭的洗手台,不斷的嘔吐...
不回頭也知道班上那群小蘿蔔頭正站立或趴臥在窗台看著老師在幹嘛!
待我整理好,走進教室~~~一片鴉雀無聲~~~

下課後我仍然坐著休息
一個長得可愛胖嘟嘟的小男生來到我身邊跺步著
欲言又止...
『老師,妳有好一點了嗎?
老師好多了,謝謝你,你看見老師吐了對不對?

這小男生的笑容是我見過最靦腆的表情,他不好意思的走掉了...
(???他在害羞啥???)

不久,樓上我帶了4年,現已五年級的學生,一窩蜂的跑下來教室外,又一窩蜂的走了~
(???怎麼啦???他們找我什麼事???)

隔天,
同事很慎重的問我...
妳是不是懷孕了???
樓上班級傳得沸沸揚揚
如果是,就要宣佈了,要全校小朋友注意不能撞到妳!

哈~哈~哈~
我腸胃炎...不是孕吐
我開玩笑說,要不要宣佈澄清一下!
這消息傳得真快...
所有我不解的疑問在那瞬間全懂了
他在害羞什麼!!!
他們跑下來看我什麼!!!

小孩子天真無邪的可愛
同事的舉動讓人莫名的感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紫色夏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