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彈琴給自己聽...

我好不快樂
我又把自己鎖進琴房了

上幼稚園時
午休總會被強制抓去睡覺
看著學琴的小朋友可以不睡覺練琴很好
為了不想睡覺
跟爸媽吵著也要學琴

就這樣開啟了學鋼琴的日子
這一彈也讓家裡砸下近十萬買了一台鋼琴

到了國小
開始坐不住了
聽著家門外同伴的玩樂聲
開始後悔當初為何要學琴

每天晚上被爸爸哄騙去練琴
假日也在媽媽的嚴格掌控下被關進琴房練琴
鋼琴成了我的發洩與孤寂

長大後
鋼琴卻是我的心靈藥劑

心情不好,彈琴給自己快樂 
有悲傷的情緒,彈琴讓自己開心

我想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紫色夏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