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究你還是走了...

我恍恍惚惚

腦中一直在想著
我該不該停止手邊的工作飛奔至台北見你最後一面?
終究還是捨不得
我好想見你

見了你以後
我發現,我並不害怕
不捨的心凝聚在胸口
哽咽的情緒讓喉嚨刺痛著

你走了

我只能在腦中回想關於你的一切
我再也無法拿起電話聽見電話那頭你的回應
我不能看見你了
不能聽見你的笑聲了
更無法擁抱感受你活生生的生命

你走了

我的心情難以平復

我現能輕易用鍵盤敲打出我的心情
但可怕的是
我一直呈現在失去的狀況下
痛苦日益漸增

失去的痛苦不是在那剎那
而是日後,回憶難以承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紫色夏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