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班有個像趙自強的小孩...

他人緣不好,但卻是我的開心果~


狀況一:
我忙著批考卷~
生:「老師我告訴妳,我知道怎麼讓黏土不變硬,只要把空氣揉進去就好。」
師:「真的呀,下次我也來試試。」頭低低,手不停蹄改考卷...
生:「只要把空氣揉進去,黏土就不變硬了!」
師:「好,我知道了。」一樣頭低低,手不停蹄改考卷...
生:「把空氣揉進去,就不會讓黏土硬硬的了。」
師:「好,我聽見了。」
生:「老師我告訴妳,我知道怎麼&^$@ 巴啦巴啦....&&%$@@@~。」這小子跳針了嗎?
師(抬頭認真看):「......閉上嘴巴,出去玩好不好...?讓老師把考卷改完...」


狀況二:
上健康飲食課
師:「漢堡可樂薯條不可以常吃喔,會影響健康。」
又是小趙舉手發表政見了
生:「老師我告訴妳,我媽媽都不讓我吃垃圾食物...」......巴啦巴啦,又跳針了...
師(沈思如何讓他停止跳針):「好,你吃得好健康,可是好奇怪...你的體重怎麼過重,是不是自己偷吃了。」
生:「......」傻笑ing
師:「好,我們看下一頁,繼續上課^^」

狀況三:
小趙拿了一隻青蛙摺紙放我桌上
生:「......」
說了些什麼我沒聽清楚
以為他在地上撿到的垃圾
下意識跟他說:「拿去垃圾桶丟。」
生:「......」震驚樣
「...這是我做的紙青蛙,要送給妳的...」
我也震驚到了
馬上跟他說:「對不起,老師聽錯了,謝謝你的青蛙我收下了~」
...
...

隔了兩節下課
我桌上一堆紙青蛙...onion%20(5).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紫色夏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