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拿朵利亞  
今天懷著很重的心機來吃這家餐廳

餐廳名稱:
安拿朵利亞土耳其風味餐廳

地址:台中市西區公益北街45號
電話:04-3509-0184
          0919-026-418
營業時間:11:00~22:00
價位範圍(每人):200~400
官網http://www.anatoliaonly.com/
點餐方式為,選一主餐,再加90元可成一套餐
套餐:飲料與湯(二選一)沙拉與甜點(二選一)

嗯...熟悉我的朋友都知道最近我又不安於室了啦
整個人陷入瘋狂的找伴中...
去年義大利+希臘沒成行...
今年再不完成夢想...
可能往後的幾年都得留在家中努力的"搞出人命"才行

但這跟土耳其有什麼關係呢?
話說那天跟阿霞聊天...
說起另一旅伴比較傾向希臘+土耳其...
我回說:ok呀,土耳其也是我想去的地方之一...只是義大利的功課做好囉~土耳其還沒接觸到,要加緊規劃了"
阿霞:那為什麼不義大利+希臘+土耳其
我先是吃了一驚      ......阿霞...妳夠猛,我喜歡!!!

就這樣土耳其也列入了我的規劃裡了...

再回歸主題
所以囉...來吃吃看未來十幾天的土耳其餐合不合胃口囉!
酸奶&新娘湯
愛蘭(特調酸奶)和新娘湯
土耳其紅扁豆米湯又叫新娘湯,有洋蔥和蕃茄泥加上紅扁豆熬煮而成的,是中東人結婚時喝的湯
安拿朵利亞
酸奶,加了鹽巴的發酵乳
我發現我上輩子可能是回教國家的人
特愛這股味,又不吃豬肉
上回印度之旅的鹽味優格~真是讓我喝得過癮呀!!!
阿答娜烤羊條
主餐一:阿答娜烤羊條,NT250
是回教世界的名菜,發源於土耳其阿達納小鎮,
主廚以辣椒和土耳其香料【Kimyon】混合醃製,
做成條狀經過特製燒烤,讓肉條外脆內嫩多汁
起司牛肉蔬菜墩盤
主餐二:起司牛肉蔬菜燉盤,NT220
以大量的蕃茄醬和蔬菜調味焗烤,加上醃漬過的牛肉片,份量十足
奶香烤布丁&焦糖檸檬烤布丁
奶香米布丁&焦糖檸檬烤布丁
米布丁有濃濃的牛奶味
焦糖檸檬烤布丁的口感似年糕與嫲糬,很特別!
安拿朵利亞
牆上有土耳其的景觀圖
原來...那就是番紅花城
安拿朵利亞
店內土耳其風格的佈置...還掛著土耳其的國旗
安拿朵利亞
這是一家新開的土耳其餐廳
才開幕六個月而已
老板娘是台灣人,自己去土耳其自助後,認識了土耳其老公
哇~又是一對浪漫的異國戀曲

和老闆娘聊了好多土耳其的風情
大概是剛開幕的關係,店內沒什麼客人~
就這樣被貴賓招待的我們,和老板娘邊吃邊聊
東西很特別,也好吃~
有機會可以試試不同口味的道地土耳其餐!
順便幫創業的年輕夫妻打打廣告

唉~~~這一吃,更加深了想去的意願...要努力存錢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紫色夏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