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5032.JPG
這是德國的領土...
與我印象中的工業王國不同...
怎會有這麼多綠地?
DSC_5195.JPG
這是德國的廉價航空Germanwings
DSC_5200.JPG
以德國科隆、斯徒加特、柏林三個城市為基地,飛往歐洲各地

我們從雅典起飛,經科隆,回倫敦銜接亞航回台灣~

當進入德國航站時...
有2個航警看了看我們的護照...

爸媽是從希臘進入歐盟國...
他們有蓋入境章...


而我是從義大利進歐盟國...
我的護照上竟沒有入境章...
這等於我是偷渡進來的...


所以除了我之外...
其他人是沒有問題的...

叫我回想義大利的入境情形...我早忘了~
那是半個多月前的事...
我哪想得起來...102.gif

於是...
我們被帶進了一關又一關的長廊...
一間又一間的密室裡...

裡頭有好多像希特勒的人(德國人都長那個樣...)
全部的人一直找我的護照的入境章...
我微笑...甜美的告訴他們...(除了笑、裝清純、裝甜美...)
我也沒法子說明義大利沒有蓋入境給我啦83.gif  
於是我把我的機票、行程表、義大利的照片當証明show給他們...
DSC_0739.JPG
航警們在我的護照上寫下這段話,
並蓋了一個非常有希特勒fu的章~


通關後...
我們就大搖大擺的走出來...
繼續我們的冒險...

DSC_5034.JPG
這是德國的超市,黑麥啤酒是必嚐之一。
DSC_5036.JPG
裡頭賣得全是我沒見過的零嘴...
DSC_5037.JPG
還有許多我愛吃的優格...
剛剛一緊張...
大家都肚子餓了...
找吃的去~

DSC_5041.JPG
我們乖乖留在機場吃壽司啦...
不要再跑出去了...
不然等一下又被扣留...
這裡是希特勒的國家耶...
我怕到皮皮挫...

這是我娘的對白...013_貴夫人a.gif  

媽...
不要擔心...
我不會再讓妳進小房間的啦...051_爽.gif  
DSC_5042.JPG
於是...
我出機場大廳叫了輛可以塞下我們6個人的計程車
除了我之外...
其他人都挫到不想分開...

Yes....往科隆市區前進~

科隆機場到市區只要20~30分的車程...
由於我們有6個小時的轉機時間
所以決定不浪費時間...
去科隆市區逛逛
一趟車資每人約NT350元
而且還是賓士的唷~


ps:這位賓士杯杯愛死我啦...
拍完這張照片後...
他竟抱住我的臉...
狠狠的往我額頭一親...
留下了一個溫暖的德國愛的印記!!!

我在車上一直跟他喇蕭威...
叮嚀他我們只有6小時的市區觀光
請他放我們下車後...
一定要在定點等我們,
不要放我們"粉叫”

確認過後...
安心的觀光去~
好棒!賺到一個景點─德國科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紫色夏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