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0008.JPG
從來沒想過會有分離的一天

那天你們戲謔,要離開可以,要來辦場大的聚會
我說好啊...
那把離校手續辦在韓國...
就這樣開始了我們的韓國姐妹旅遊~

DSC_0067.JPG
後知後覺的我不曉得感情帶給我的衝擊是這麼大...

10年了...
與你們朝夕相處有10年之久了
從一開始的不熟悉到後來的相知相惜
分離後我才驚覺我多依賴你們、多在乎你們

與你們生活的點點滴滴常讓我哭得久久不能自己

內斂的我常故作堅強、甚至安慰你們
但其實我跟你們一樣~
事後才發覺少了伴是這麼的無助與難受
心情沒有出口
原來我們都是如此
我們都有分離的後遺症
我們都在調適

前陣子的聊天聚會
我才知道,彼此在心中的重量
我們另一半都承受著我們的分離症候群

A老公:自從xx走後,妳脾氣更大了
B老公:憂鬱症快上身了嗎?
我老公:不要再哭了,妳要不要打給AB聊聊...

原來這些戲碼都在我們的家中上演著...
DSC_0047.JPG
旅遊中,看見你們開心的笑容
我也很開心...
但是~
淡淡的離愁一直被我壓抑著...

妳說,
我的離開是過去至今讓妳最難受的創傷之一...
我心裡默默揪著,我也是如此呀!
DSC_0040.JPG
在明洞時...
你往我背包裡塞了一樣禮物給我
我終於崩潰了~
我鼻頭一酸
眼淚奪眶而出...
你哭了、我也哭了...
我們就站在明洞的街頭猛擦眼淚~
相信那些韓國妹一定以為我們是gay~

哭得比我還難看的妳~
竟然還不忘說,
快把眼淚擦一擦,大家都在看,很難看...

這些點點滴滴我放進心裡,帶走了...
因為擁有這些珍貴...
我才能更堅強...

DSC_0046.JPG
還記得那晚...
白天操行程...
夜晚操精神~

我們都年紀不小了
還學人家徹夜長談...
整夜沒睡的我們~
彼此都硬撐著...
珍惜著這聊心的時刻~

我很幸福...
有你們這些好姐妹~

我們只是改變了相處模式
雖然見面機會不多,
但我相信,
未來我們一定也是這麼愛吱吱喳喳
永遠有聊不完的話題

別忘了我們的約定
要撐到退休年紀~
要努力工作到最後一刻

再相約出國旅遊
那時我們要互相提醒對方的尿袋滿了,該倒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紫色夏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