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

忘了自己是抱著怎樣的心情離開印度的

第一天深夜抵達德里,我就有想回台灣的念頭了,
舊舊的旅店,我的眼睛一下子無法適應這裡髒亂的環境!
心裡安慰著自己,接下來會更好~因為接下來的飯店都是認真篩選過的上品!

但沒想到事情卻一件件接踵而來

德里---->瓦拉納西
帶著好奇與期待的心情  這是我們第一次夜間移動
十二小時的移動    我們期待著臥鋪火車上的談天,睡覺與玩牌
背上重十幾公斤的背包,走過十九個月台
....
....
火車沒來!
晚上八點半的火車咧?
在印度...你問十個人...會有十個不同的版本...
十二點了,確定今晚火車不會來了!
我們當了徹底的印度人(一條毯子,天地是我家~)

早上十一點多  火車來了~
誤點原因,火車相撞!!!!!   (媽媽...我好想妳呀!我想回台灣)

一上車,鳴~~~
毯子好髒,床鋪好髒,還有小強!!!!!!!
好險~昨晚夠累!!!一上車,管它是大強小強.......睡覺~~~讓我睡覺!!!!!

瓦拉納西 

死城...
無法形容深夜看到這個城市的情緒
很怕!
我們像個行軍部隊   每個人都處於戰鬥狀態  不交談   緊緊跟著前一個人的腳步

這個城市的人的眼睛看起來像撒旦
淩晨兩點   我們找不到一間旅館肯讓我們進去住!
我們被盯上了
沒有一家旅館敢收我們

最後為了安全,實在不適合在外逗留了
一家肯收我們的民宿招呼了我們
但...
這哪是民宿...這根本是廢墟嘛~
床我們不敢睡----->因為:有一大灘污漬------->最後:鋪雨衣睡
浴室不敢進去----->因為:有一條條蜈蚣------->最後:三個人一起洗(羞~~本姑娘第一次坦蕩蕩給同性看!!!!)
好險我動作慢....那該死的印度人闖進來....看光了其他兩位
尖叫聲畫破了那間民宿

三點睡...五點半要起床...
在印度   就是把自己弄得很累
然後一切都能隨便都能接受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紫色夏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