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麗的Queenatown
位於瓦卡蒂普湖 (Lake Wakatipu)北岸, 
是一個被南阿爾卑斯山包圍的美麗小鎮, 
也是一個依山傍水的美麗城市,在這有許多戶外活動可玩
精采刺激的活動, 在世界上絕對名列前矛


這麼美麗的城鎮,我們當然會待上兩晚囉
villadellago是我們這些天來房價最貴的...


↓大客廳




↓兩間 king size 的大床

 

↓從房間門看出去的景緻...每天就在這樣的風景中醒來



↓一間 twin room



↓洗衣間&浴室

 

另推一間-
pounamu,
原本喜歡這間飯店,但沒three bedroom,只好作罷...

↓熱鬧的皇后鎮


↓下午的活動是騎馬





↓晚上就到這著名的mall逛街,這條從湖岸往山區延伸的街道, 
林立著許多商店與餐廳,遊客皆能悠哉悠哉地在此閒逛,shopping



↓每餐一定少不了冰淇淋的啦~

 

↓就是這一間...超級大,像臉一樣大的漢堡,一個NZ$10,好吃,強力推薦...我吃了三餐







------------------------------------------------------------------------------

隔天,最刺激的活動來囉~








↓好吧...不跳來這幹嘛!!!
簽切結書吧~


↓就是這張...鳴~~~我的生命薄如紙~



↓我的媽呀...你們真的捨得再慫恿我跳嗎?



↓我的腳快軟了...


↓被綁著了...想逃脫也來不及了





我很"卒辣"緊抓著那個外國帥哥不放



帶著跳完全身亢奮的心情來到Arrowtown,一個淘金小鎮


↓很悠閒的一個純樸小鎮



↓有很多精緻的小店面...可以好好逛逛~

 
 

↓這隻要好好介紹一下...紐西蘭的路上常有被輾爛的屍體
就是這一隻可憐的小動物...我把它帶回家了~牠非常可愛!


↓下午回到皇后鎮逛逛...
買了好多純綿羊衛生衣和同事要的綿羊油回家,這是來紐西蘭一定要買的喔~


↓一定要來港口走走...




↓下午五點半的天空有如中午一樣明亮





↓坐覽車看整個皇后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紫色夏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