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訂終身...
爸爸在月曆畫上了記號...

  

~賺人熱淚的感言~我也哭得淅瀝嘩啦!!!!





心情很複雜...也很緊張...還夢見新秘不來了...一整個沒睡好



推廌我的新秘宜倫,人真的很好也細心~大推!!!



 
喜歡她幫我化的每一個造型!
 

我的姐妹淘們...
 
我們這一家...
 
完了~聽見爆聲了...好緊張喔!

樓下在忙什麼我完全不知~一整個慌!!!




奉茶




觀禮的人潮更讓我慌呀


戴上戒指


婆婆為我戴手鍊~


我的婚禮布置








步入禮堂


第二次進場
一窩蜂搶花朵...這裡的人真熱情啊~



就是這一幕讓我緊張到不行


快速換穿...沒時間吃飯...很餓很餓.....
   
 
厲害的宜倫...完全不一樣的風格


送客囉~


婚宴結束後的搞三八





謝謝妳們喔...
更謝謝爸媽給我一個這麼棒的婚禮~
擁有你們是我的福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紫色夏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