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有個很特別的廣告(背景音樂超棒!)
VISA告裡跳舞的男生
他的魅力深深讓我著迷
看完多遍後驚覺這舞姿...
不就是老公耍寶跳的嗎?
哈~可愛加上滿滿的魅力

Matt Harding
1976年次的年輕人,

他在2003年用他所有的積蓄去旅行,

在旅行中只是一個簡單的想法,用跳舞記錄他到過的每個地方,

而他都把所有的紀錄放在自己的網站,

當初網站也只是要讓他的親人與朋友知道他在外一切安好。

 
後來有人發現了這些影片並開始傳閱,

於是有家口香糖廠商覺得他的構想很棒,贊助他旅遊經費,

因此在2006年他花了六個月走遍了39個國家,

接下來的20072008年他依舊到世界各地跳舞(包括了台灣),

而且還有了許多的同伴共舞。

 
Matt跳的舞很滑稽,但是他的笑容與熱情卻是讓人感動,

他只是一個簡單的動作、簡單的想法改變了他的一生,

至今他已經去了63個國家!


當初看見這個廣告時,的確有震撼到
走遍世界的每個角落一直是我的夢想
但是,我卻沒有足夠的勇氣單獨旅行
如果可以的話,我好想背上行囊遠走
看看世界接觸人群,發現自己的渺小
當年老回頭看時,這些踏出的每一步
就是我豐富的人生,期待活得更精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紫色夏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