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16ap.jpg 約旦.JPG
埃及金字塔&約旦佩特拉城
今年...
很懶...
工作很不順...
身體很不好...
計劃永遠趕不上變化...
2009快點給我過去...


前陣子被另一半拉去看變形金鋼
全場二個半小時,睡了三次...
中途醒來,只有一個感想:怎麼還是一堆廢鐵在打
之後,唯一讓我振奮的是
影片背景---埃及金字塔的巍然及佩特拉古城的神秘
我竟把變形金鋼當旅遊影片
只有鏡頭帶到這背景時
我才目不轉睛,興奮的沈浸在埃及與約旦

明年,我們要去和木乃伊過年囉~
目前成員有4人,希望我的朋友們,有意者請跟我們一起去和木乃伊吃年夜飯!
行程如下:
Egypt-map-mf(行程表).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紫色夏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