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帖帖要價兩百大洋的中藥
從一開始乖乖的喝到一滴不剩
到現在開始會偷偷倒掉一些些了

每天喝...餐餐喝...
我真的快受不了中藥味了
恐嚇我不適合懷孕腸胃功能太差氣虛...這些我全都可以接受
但跟我說肩膀脖子太僵硬恐中風...這!!!我怎可能接受???
上網看了一些相關文章後
終於敗了這支

1
它的出痧效果真的很好...
一邊看電視,一邊拍大腿外側膽經處~
全出現一顆顆的
烏痧...

深紫色像瘀青,立體浮出皮膚,此為血管中因拍痧而浮出表面的髒血,
有這種痧者代表代謝差經絡阻塞很嚴重,出痧後連續要補充大量溫或熱水忌冰,
以幫助將髒東西排出體內並增進循環。

好險現在是冬天,衣服包得緊緊的...
不然一定會被認為是婚姻暴力...
哎唷
我老公很疼我,不會這樣對我啦~
也謝謝他和我娘輪流早起煮中藥、熱中藥給我喝~

親愛的老公...
我有幫你說好話...
你的消費卷要給我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紫色夏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