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瓦拉納西

恆河上的日出
看著河岸上的神壇
度人的生與死都在這了



空氣中瀰漫著灰
不知是燃燒死者的灰燼還是燃燒木頭的灰
 
我們穿梭在迷宮似的小巷弄裡 
一個轉彎可能就會遇上送葬隊伍
小小的巷弄中
必須把身體緊靠著牆才能讓這些隊伍通過

竹編式的擔架 周圍滿佈鮮花
肅穆的氣息  將死亡重生在恆河
對印度人來說   死亡是另一個生的開始
死後能將骨灰撒在恆河是多麼榮耀的一件事

夜晚要離開這個令人害怕的城市了 
再看看這個城市的一切
依然這麼多的送葬隊伍
心情揪結,只想快點逃離 
對於死亡
我還沒印度人豁達

瓦拉納西------>卡修拉荷

會來卡修拉荷是因為這裡有著名的性廟群
這是一個很小的小鎮


在這裡,我們認識了很nice的印度人
他教我怎麼煮印度奶茶
並邀請我們去他家作客

我強迫他帶我去採買煮Masala tea的材料
威脅他 don't  cheat me,give me the local price!
嘿嘿~買了不少香料茶!
後來我發現雜貨店的老板用印度話念他..."難得凱子來,害我少賺一筆"

更寶的是...
當我被販售性書的小販纏上時
本來我打算買了一本15美元的性書




他示意我別買
等小販走後   他告訴我當地價50盧比  天啊!!!台幣45元而已
那天殺的小販...削翻了~~~

卡修拉荷的寺廟被統稱為性廟
主要原因是每一座寺廟牆壁上的雕刻主題都與性愛有關

我們一行人把小書攤的存貨都掃光了

這本書的內容很屌  自己買了三本收藏  其餘送人當小禮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紫色夏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