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才剛從紐西蘭回來的第一個週末
本想好好休息的(ps:先補這篇遊記過過癮吧,我一定會努力把NZ遊記生出來的,最近比較懶惰)

但婆婆想去泡溫泉
二話不說,馬上收拾行李,我的人生哲學---能玩則玩,不玩到背不動行囊不罷休
於是她和阿姨便招待了我們到泰安去洗溫泉...
一間非常高級的溫泉飯店
-
竹美山閣



 
飯店的外觀    
看到一台電動車了嗎?
車子停在停車場後,馬上就有接駁車與招待人員帶領你入大廳
 
這是飯店的大廳
很明亮的配色,沙發跟我家一樣,我喜歡



一家族占據了七間豪華套房,真是太謝謝婆婆啦!

  
進門的玄關處,好喝的玄米茶~
一進門我就像個小孩子一樣...猛拍個不停~
 
房間內的擺設-舒服的沙發                                   讓人睡到不想起來的大床~   
 
房間門一拉開就泡湯的池子
想泡就泡,不受時間限制
泡湯之於,還能欣賞窗外的景緻,非常享受!
 
乾淨的洗臉間,連著寬敞的淋浴間

房間內向外看,view很美,推薦

飯店提供早晚餐,採自助式
晚餐pm5:30~8:00
早餐am6:00~10:00
check out :am11:00




  
 

我很挑嘴,不得不承認,東西真的好吃 

早餐也很豐盛,西式,中式或港式皆有豬腳飯更是美味(但,我沒吃啦~所以就沒圖片囉!)
 
 
 
週休二日若想放鬆走走
這裡真的很棒~
泡完溫泉,順便到大湖採草莓
放鬆心情之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紫色夏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