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帶著心去旅行...

流浪,是為了體會回家的感覺。

到世界各地去旅行,這遙不可及的夢想,我正一點一滴辛苦的累積著!



2001: Jan馬來西亞
2002: Aug紐約&波士頓
2003: Jan曼谷;Feb紐西蘭北島;Oct香港
2004: Apr香港;Aug韓國
2005: Jul香港
2006: Jul香港;Aug曼谷
2007: Jan日本東京;Apr吳哥窟;Jul菲律賓長灘島;Aug北印度
2008: Feb紐西蘭南島;Jun巴里島;Aug日本名古屋...(建構中)


2001: Jan馬來西亞

 
用人生的第一份薪水帶父母出國,從此開啟了自助旅行的不歸路

2002: Aug紐約&波士頓

↑自助旅行的第一站-紐約~
忘不了紐約&波士頓的日子,我們在這個時空相聚了!

↑體認自助的交通工具就是自己的雙腳,
紐約版的野蠻女友~謝謝你幫我穿了難穿的高跟涼鞋...這一段回憶,我難忘!!!

曾在紐約的街頭耍賴,經驗每走一步就狂抽筋的痛苦
曾在華爾街的街頭與忙碌的交易員擦身而過
曾在自由女神下看見New York的廣大
曾在911的事發現場看見「寬容」字句的悸動

2003: Jan曼谷;Feb紐西蘭北島;Oct香港
 
在曼谷過了一個不一樣的年...
在紐西蘭享受了旅行的孤寂...終究受不了孤獨而返家~
在香港跟好友不斷的買東西吃東西...

2004: Apr香港
 
第二次香港之旅,卻是唯一一次聽見禮炮聲
Aug韓國
 
在一個英文不怎麼通的國家,一堆看不懂的ooxx文字

2005: Jul香港
  
第三次到香港,街道景點全在腦海裡,
the photo brings back many pleasant memories 
all the memories I will keep in my mind...
謝謝老公這麼疼我囉~

2006: Jul香港
  
第四次來香港純粹是為了吃美食啦!
Aug曼谷
 
第二次來曼谷更將所有曼谷的佛寺儘收眼底~
大皇宮、臥佛、玉佛寺、四面佛、涅槃寺,一個個將曼谷點綴的金碧輝煌
而臥佛寺將被列入世界遺產囉,是泰國最古老,也是最大的佛寺

2007: Jan日本
 
 
到現在,同事還不斷的說我好懷念跟妳去日本的日子

Apr吳哥窟

 
↑東亞四大建築奇觀:
柬埔寨的吳哥窟,與中國的萬里長城、印度的泰姬瑪哈陵、印尼婆羅浮屠
在這裡我跟這神秘的古國邂逅了!

Jul菲律賓長灘島
 
棕櫚樹、白沙灘、清澈的海水,我盡情的倘佯在這美麗如畫的渡假聖地
Aug北印度
 
我把回憶遺留在這,很美的一句話,但沒有什麼比這更痛苦的了
我真的把記憶卡遺留在印度
-泰姬瑪哈陵-,我會再回去見證一次這美麗的愛情!

2008: Feb紐西蘭南島

 
活的地理教室冰河、峽灣山脈、火山及地熱等多種地形,
成就了紐西蘭無可比擬的壯麗自然景觀。
這次旅行我破了13天的魔咒...沒有中途而廢
哈~我把最愛的老公
爸媽當行李帶出國啦!

Jun巴里島
 
Aug日本名古屋-合掌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紫色夏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